Google Adsense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哆啦A梦100周年马来西亚站秘密道具展览


哆啦A梦为100岁生日而举办的展览会选择了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的第一站。展览举办在2013年的圣诞前夕,一直到2014年的三月尾... 在这次的展出可以让我们一起见证哆啦A梦的诞生





你见过黄色的小叮当吗?诞生100年以后,哆啦A梦最初的颜色是黄色,但这个可怜的机器家伙被老鼠咬掉耳朵。郁闷的是,他哭了,哭了,哭了,直到他的眼泪洗掉他原来的黄漆,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现在蓝色的身体!这也是为什么在漫画里当小叮当看到老鼠就特别的害怕 。





博览会基本上分成八个部分:
1. 【哆啦A梦】诞生的历史
2. 100只不同造型的【哆啦A梦】
3. 【大雄】和【静香】婚礼
4. 【哆啦A梦】场景街道
5. 【哆啦A梦】官方周边产品售卖处
6. 【哆啦A梦】游戏区
7. 【哆啦A梦】咖啡厅
8. 【哆啦A梦】更多种类的周边产品售卖处

















地點 : KL Viva Home , J Loke Yew。
展期:2013年12月14日至2014年3月22日(天天開館)
開放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8: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