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情人节,开房订酒店要这样的才行!<转载>

1.Äscher Cliff,瑞士
 

  
2.卡克斯劳坦恩酒店,芬兰
酒店位于芬兰拉普兰(Finnish Lapland)的Saariselkä Fell地区,提供带私人桑拿房、小厨房和花园区的传统的木屋。您可以在这里参加雪地摩托和狗拉雪橇。 主餐厅供应拉普兰特色菜,比如驯鹿和炭烤鲑鱼。Snow Restaurant餐厅和冰吧于冬季开放。 Kakslauttanen Hotel酒店的2个公共桑拿浴室设有一个共用露台。每间桑拿浴室都提供一个带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室。附近的冰洞非常适合清凉一番。 酒店可以安排北极光观光巴士、北冰洋考察之旅以及爱斯基摩和驯鹿狩猎之旅。


  
3. 拉德拉酒店,圣卢西亚
 拉德拉酒店典型的加勒比风格,质朴的石材,陶土砖堆砌的篱笆围着可可种植园。所有的一切都表明这里是一个生态旅馆,住在这里的客人将在恬静,美好的心情中俯瞰森林和海洋。这里的套房装饰简单,配有私人游泳池,并且除去束缚视线四面墙,让周围的景色变的一览无余。你还可以享受一下温泉SPA和火山热石按摩,或者在矿物养生里泡一泡。总之,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多么美丽又宁静的度假胜地。


 
 
  4. 曼塔海上漂浮酒店,坦桑尼亚
 水下酒店每一个房间都是浮在水天之间的一座浪漫小岛,一半在水下,一半在水上。于是,你可以下到水里安全地看水景,也可以攀上屋顶惬意地晒太阳。


5. Grotta Palazzese Polignano溶洞酒店,意大利
以壮丽的石灰岩雕刻而成,地理位置独特优越,既坐落古老城镇的中心,又藏身于美丽的风景岩石和洞穴之中,同时俯瞰着唯美的亚得里亚海大海湾,几个世纪以来 一直为游客所动容。酒店内古董家居和现代设施的结合让游客置身于当地的浓厚文化氛围中。酒店中独特的洞穴餐厅Grotta Palazzese,只在夏季开放,餐厅建在一个拱形的石灰岩溶洞内,向外伸向大海。拍击海岸的水声,轻柔的海风吹拂你的脸……令人遐想,手中的葡萄酒, 意大利美食……


6.  港丽岛海底酒店,马尔代夫
 环绕在港丽岛岛屿Rangali Finolhu 周围,一直延伸到清澈洁白的珊瑚湾泳滩。总共有100套安静优雅带空调的海滩别墅。每套别墅的浴室里都有一个露天的花园正对海滩的木质露台的移动玻璃门。 与Rangali岛相邻的岛上有30个木质水上别墅建在清澈湛蓝的海上。度假区上两个极致奢华和设计感的水上别墅,带有私人泳池平台,营造出完美的浪漫假 期。


7. Panchoran Retreat(潘克兰公寓酒店),印尼·巴厘岛
 酒店位于乌布郊区Nyuh Kuning的小村庄。由于酒店的占地面积庞大,您可能会在这占地8公顷的酒店内迷路,或者像在游览竹林


8. 乌布空中花园酒店,印尼·巴厘岛
 浓密的树木将别墅掩映其中,远看就似一副浓墨山水画。酒店的房间非常时髦,室内用黏土做成的巴厘岛舞者的人像便放置在大理石的灰泥做成的架子上。整个住宿感觉仿佛让你回到了温暖的家中,当然,整体感觉要比家里舒服太多了,绿绿的丛林多养眼,而在家里却只能看见水泥森林吧。


 
9. Attrap Reves气泡水晶球旅馆,法国
 气泡旅馆直径大约为13英尺,整体几乎完全透明。这个想法由法国的设计师Pierre Stephane提出,现在已经有酒店实践了这个想法,比如Attrap Reves和Sky River两家酒店。住在这样的酒店中能让你找到小时候吹泡泡的感觉,只不过隐私问题就不能保障了。


10. Katikies Hotel (卡缇吉斯酒店),希腊
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绝佳视野,因此在一众酒店中脱颖而出。Katikies Hotel酒店高耸于爱琴海边的悬崖上,就在蔚蓝水域300英尺之上,而酒店内的设计亦与自然条件完美结合,最大地突出爱琴海的醉人美景。


11.  波西塔诺酒店,意大利
 波西塔诺(Positano)被誉为南部阿马尔菲海岸里的最美丽的小镇,确实如此,意大利谚语说:“看一眼那不勒斯,然后死去。”说的就是这小镇的美。碧 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别致小巧的房子镶鑲在波西塔诺这土地上,在山与海之间,创造出这个唯美的环境,让人分不清究竟是波西塔诺的美衬托着地中海深邃的魅 力,亦或是地中海的碧蓝深邃装饰着波西塔诺的美。


12. Jukkasjarvi冰雪酒店,瑞典
 于每年12月中旬开业,利用巨大冰块雕砌而成的Jukkasjarvi冰雪酒店位于传说中冰雪王国拉普兰,然而这座冰雪酒吧每到四月就会由于温度的升高而消失不见。


 
13.  Dedon度假村,菲律宾
 位处南太平洋菲律宾锡亚高岛( Siargao岛)上的「 DEDON岛resorts」别墅度假村,由于恍如世外桃源般的隐秘,美国时尚杂志《Robb报告「2013年最佳最佳旅游胜地。


14. Homestead溶洞酒店,美国


15. Villa Escudero瀑布酒店,菲律宾
 酒店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南部,在这里不但可以边吃美食边看瀑布,而且吃饱后还可以下去嬉水。如果你还觉得不够刺激的话,还可以乘坐当地的竹筏做一圈环湖游,在湖的另一头,有当地人自己种植的椰子林,你可以去检查一下,它们是否成熟了呢?


16.  Astarte Suites (阿斯塔特套房酒店),希腊
酒店坐落在圣托里尼岛(Santorini)的火山岩上,提供带私人按摩浴缸的套房,可欣赏到火山口和爱琴海的壮丽景致。酒店设有无边际游泳池,套房以自 然色调浪漫地布置,所有客房都朝向俯瞰着火山的私人露台。客人可以在客房露台的私密环境内享用早餐。Astarte酒店的厨师提供由新鲜食材烹饪而成的当 地和国际美食。Morning Star池畔酒吧供应清凉鸡尾酒、小吃和简餐。


17. le Moulin du Roc(岩石磨坊酒店),法国
酒店位于Périgord中心的Champagnac de Belair,建于1670年,Dronne河流经该酒店的周围。Moulin Du Roc酒店的13间客房分布于三栋建筑中,这些建筑通过纵横交错的行人天桥、露台和温馨的楼梯相连接。每间客房均融合了旧家具和现代生活的舒适设施。所有 客房均俯瞰着蜿蜒的河流,宁静的河水可以让客人安然入睡。

酒店的餐厅毫无疑问是Périgord的最佳餐厅之一。厨师利用细致但看似简单的烹饪方法烹调当地的丰富食材。卓越的葡萄酒窖提供900多种不同品种。您可以在Moulin酒店的两家餐厅中或者在户外的河畔露台上度过愉快的时光。


 18. Montana酒店,智利



19. 长颈鹿庄园,肯尼亚
肯尼亚最有名的建筑之一,位于肯尼亚内罗毕市郊。庄园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后来由一个非洲保育基金的创办人购入,饲养了两只当时极度濒危的 Rothschild长颈鹿。在基金帮助下,长颈鹿的数量在今天已来到7只,牠们会在庄园里自由行走,在每天早餐7时,会将脖子伸到窗内和你共晋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