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Sekeping Tenggiri Bangsar (瑟克平腾基里酒店)


因为位于吉隆坡市中心、交通方便,瑟克平腾基里酒店已成为当地旅游的最佳落脚点。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酒店的客人能在游览班底医疗中心、阿都拉胡贡轻轨站、园林等经典景点中愉悦身心。




在这家舒适的吉隆坡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停车场、无线网络仅仅是让瑟克平腾基里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脱颖而出的部分原因。




走进7间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浴室、阳台/露台、DVD/CD播放器、电视、禁烟房等设施,将一天的烦恼与压力抛之脑后。在繁忙的一天过后,不妨到酒店的室外游泳池、花园放松一下自己。不管您是哪一种类型的游客,瑟克平腾基里酒店都是来吉隆坡的理想下榻酒店。  













Address:
48 Jln Tenggiri, Bangsar,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ephone: +60 17 207 5977


Website: http://tenggir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