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普吉岛之PHI PHI ISLAND篇

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知道PHI PHI是很漂亮, 很干净, 果然不出所料,我跟我老公真的很喜欢这个岛屿。但是,一想到要乘搭45分钟的车程到码头,然后,一个半小时的船程,想起就有点怕怕。因为出海的那一天,海浪超大, 船很晃动,搞到我们有点晕船。



轮船在三个海湾做了暂时的停留给旅客拍照,Maya Bay, Loh Samah Bay以及Pileh Cove。



PHI PHI 岛的码头,每个进入的游客都得给THB20的‘入场费',据说是支持环保。




整个岛屿很小,但是有海啸逃生指示路途,也有一家小型医院。



 当天刚好有一批韩国人在排韩剧,俊男美女,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和游客。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到了济洲岛。



想要在懒人椅子上面休息?一张收费THB40, 让您睡个饱。连平时蹦蹦跳跳的女儿,也难得很安静地躺在椅子上休息。所以我们一家三口,真的在沙滩上难得睡上了整45分钟,不可思议!


我们参加的行程是包括午餐,所以不用头疼吃什么。


歪歪斜斜的屋子基本上是名副其实的'鬼屋'。


假如您是背包式地流浪到PHI PHI岛,可以参考展示牌上的民宿或酒店做参考。基本上,岛上所有住宿的咨询都可一目了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