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普吉岛回忆录之FANTASEA篇


相隔不到一个礼拜, 我又回到了普吉岛,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这个岛屿。假如您问我好玩吗?是的, 超好玩! 普吉岛不但很适合情侣到来,也很适合家庭游玩,看我女儿这么ENJOY就知道了!


BANTHAI BEACH RESORT 的游泳池, 这间酒店总共有两个泳池, 也算蛮大。


我们很早就抵达了酒店,因为这是我第二次入住这家酒店,所以酒店额外给我多加THB1000,UPGRADE去泳池景色的套房, 这间套房平时入住费是THB9500,所以我们省了整65%的费用, 房间超大,超漂亮,而且打开房门, 就直接可以跳进泳池。爽!


入住两晚, 也玩了两天的水, 女儿非常地不怕水,比我还要大胆得多。


从酒店到达大街上,只需花上整整三分钟的路程,第一天午餐,我们到了PATONG BEACH 的一间海鲜餐馆,价钱还公道。



PATONG BEACH  一带都非常热闹,也有很多海上活动。


傍晚,我们参加了FANTASEA的行程,这是一个很大型的室外乐园。


还没开始看表演之前,我们到各处走走,每个角落都是谋杀菲林的美景。




乐园里面处处充满惊喜,也有不同的主题







这儿的自助餐一般, 但是餐厅非常大, 装潢也很豪华。




看表演的THEATRE很大,非常古色古香,也充满泰国的色彩。 里面有一个很大型的舞台,可以容纳整两千个观众。舞台也非常大,可以容纳20只大象,以及百多个表演者。只能用'豪华'两个字形容场景。


一般的入场费加酒店接送加晚餐的费用THB2200一个人,三岁以下的入场是免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