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普吉岛之重新认识篇

在2004年的六月旬,我旧公司的老板,他选了一个正确的日子做COMPANY TRIP,让所有的职员逃过了海啸的命运。

我当时印象中的普吉岛是一个很简单的小市镇,游客很多,但是‘找吃’的女人更多,充满整个街头,尤其是晚上,假如您是男的,又独自走在接头的话, 那么您的处境就很'危险'。所以当年对普吉岛的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相隔八年,现在旧地重游,整个PATONG BEACH的格调提升了不少,更加多外资投资在普吉岛, 简直可以用浴火重生来形容。


泰式PANCAKE



BANGLA ROAD 最著名的就是夜生活.


撩人的钢管舞


 狂野的GANGNAM STYLE


最靠近PATONG BEACH的就是KARON BEACH,美得不像话。


KARON VIEW POINT可以同时看到三个不同的海滩。




BIG BUDDHA PHUKET 坐落在山顶上,九曲十八湾,才到达。



 
WAT CHALONG 是普吉岛其中一个著名的庙宇。







腰果厂是普吉岛其中一个著名的当地土产商店,很多游客都慕名而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