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最新血拼好地方~Paradigm Mall



最近雪隆最 HITO 的购物广场莫过于是座落在KELANA JAYA,也就是GIANT对面的PARADIGM MALL。





PARADIGM MALL在五月份开始营业,总共有三层楼,面积也不算很大,除了一般的餐厅和BOUTIQUE之外,底楼也有一间TESCO霸级市场,所以基本上,假如你是纯属抱着逛街的心态,这间购物中心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逛完三层楼,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KAISON这家店,因为里头卖的都是家里的一些摆设,琳琅满目,颜色非常抢眼,最重要的是价钱蛮公道的。






我很喜欢他们的时钟,简单的设计,价钱也很便宜,花卉的摆设种类也很多,相信喜欢园艺的朋友应该不会错过这儿。



除此之外,另外一家鞋店叫做PAYLESS也很特别,店主一改普通鞋店的风格,把所有鞋子的SIZE和款式全都展示在鞋架上,那么顾客就可以索性知道自己脚的尺寸,而不需要麻烦店员频频到STORE帮你找鞋子,浪费大家的时间。这种风格有点‘韩式风格’,因为去年到首尔旅行的时候,当时到达的鞋店也做类似的摆设。







假如你是甜点的爱好者,可以建议你到糖百府或鲜芋仙。本来我们是要去糖百府,但是由于太多太多的人,所以,我们就改到鲜芋仙去,那里一样是好滋味。


今天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在日本FOOD FAIR里买到了一个食物模拟的玩具,因为我女儿在YOUTUBE看了该短片超过三十次,平均一天两到三次,所以当我们到FOOD FAIR的时候,她一眼就认得出那盒玩具,结果当然是吵着我要买下来,更正的是我女儿今年才三岁,不过,这个模拟玩具蛮有创造性和教育性的,所以家长值得花钱去买。






如何到达PARADIGM M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