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远走高飞

其实, 我蛮喜欢<远走高飞>这个节目, 因为我本身也是很喜欢旅行的人, 透过这个节目不但能知道更多世界的旅游资讯, 更加能够感受到节目那种紧张的气氛。


在第二季里, 我很幸运地被抽中了参加他们的面试, 可是我却没被选中在节目上亮相, 可算是小小的遗憾。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旅游梦, 而我的梦想已经在今年的九月尾实现了, 假如你现在问我, 还想到哪儿去旅行, 我当然会跟你说是全世界, 你听后, 可能会骂我‘废话’, 但是我目前真的没有确定的目的地, 假如真的要选择下一站旅游胜地, 我想我可能想到 French Polynesia 一带, 也就是 Bora-bora或 Fiji Island, 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儿的岛屿还算是很原始, 还未被污染, 而且这些岛屿的生活水平比起马尔代夫岛屿也比较高, 所以并不是很受旅客的欢迎。


知道大溪地的Bora Bora Island存在, 是因为香港红星官恩娜来自大溪地, 此外, 东方神起也曾经到过这个岛拍摄MV,  而且我以前的分公司也坐落在New Caledonia(Bora-Bora Island的附近) , 所以对于Bora-Bora Island 感觉并不陌生。


 
希望有机会的话, 能够到Bora Bora Island去旅行, 那当然我也要有心理准备转三趟机, 从大马到新西兰, 再从新西兰飞到大溪地, 然后再乘搭Air Tahiti从大溪地到 Bora-Bora Island去, 相信只是坐飞机的时间, 从大马到达Bora Bora Island肯定超过二十四小时, 我真的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