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泰国之旅2011



今年已经是我第七次到曼谷旅行,像往常一样,还是乘搭Air Asia航班。不过,这一次没有搭德士出城,反而乘搭了机场火车,车票才泰铢45而已,也不会塞车。机场火车是在一月份才落成,算是很新。


这一次没有选择热闹的市中心,反而选择了偏远的Pratunam,我们选择了My Hotel,因为在Brickfields,它一共有两间分行,此外,近来他们在Facebook也蛮活跃的,就是因为看见其他游客有上载他们的照片,所以就是试试看,而且房租也便宜,一晚才马币98块,还包括了早餐呢!

 


火车站在附近,只需十分钟的路程,但是你必须经过狭窄的火车路,以及贫民窑,行动不便或太多的行李的话,比较鼓励乘搭Tuk Tuk车,一趟大概是泰铢50,算划算的!


因为约了我的老板喝下午茶,所以来不及拜神,就赶到Erawan Mall Tea Room去,餐厅装修很精致,食物摆设也很美丽,但是价钱却贵了一点,因为分量小,又太甜,全部点心都是以泰国的点心为主。


吃完了下午茶,就赶着去拜四面佛,然后就到Siam Paragon去看戏,因为那儿刚刚设立了一间4D的戏院,而且还是全世界第四间4D的戏院,我们选看了Transformer,这是一次不错的新体验,一张戏票是泰铢500,算是值回票价。戏院也装修得非常豪华和漂亮,人也非常之多,一个字‘赞’!


看完戏,就到了Rachada Night Market去,因为Suan Lum夜市集已经关闭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所以我们随便逛了一下,就回酒店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到了Pratunam Fashion Mall 和 全曼谷最大的IT Centre,Pantip Plaza去。Pantip Plaza比 Low Yat Plaza还要大两倍,设备也很齐全。在那儿还差点买了Acer Iconia,还好自制力还好。


我们乘搭了下午三点多的飞机回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