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韩国之背包式旅行 (17-18 MAY 2011) part 1

由于我们是乘搭AIR ASIA 的飞机,而当时也只有一天一班机,所以到了首尔的机场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我们总共转了三趟火车才到达了目的地,明洞的南山民宿(Namsan Guesthouse)。


由于大家都还没吃晚餐,所以我们就到了街边的小吃档口吃宵夜(晚餐),不知道是否‘饿’的关系,我们都觉得大排档的食物特别好吃。


第二天,我们就到处走走,早餐还到了PARIS BAGUETTE去用餐,那儿的面包可精致极了,而且也很可口。


之后我们就到了HANOK VILLAGE去逛逛,这是一个韩国开放式的传统屋,由于位置在闹市中心,所以有很多人在午餐时间,特地到这儿拿着自己的饭盒来用餐。


在HANOK VILLAGE里,你可以看见古代韩国人的住宿环境和生活习惯。


你也可以看见有几个特别区,专门指引游客拍照的好地方,你会发现地上有‘照相机’的图案,那就证明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


参观HANOK VILLAGE之后,我们就到了东大门去逛逛,基本上这是一个批发市场,有很多的商家都集中在这儿,我还在这儿买了一张床褥的用具。



晚上,我们到了明洞的NANTA 剧场去观赏NANTA SHOW,这是一场很特别的秀,有点类似STORM,不过敲打乐器以厨房的用具为主,也有特别的故事情节,总结是还蛮好看的。我之前是在网上订购门票,因为听说,WALK IN 是很难买到门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