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韩国之背包式旅行 (19 MAY 2011) part 2

第三天,我们选择了SEOUL CITY TOUR的旅行巴士参观名胜地,车票是一个人一万块韩币,一开始我们就乘着巴士,一面观赏外面的风景,一面留意哪些值得停留的旅游胜地。 但是,由于我们的姑妈身体不适,所以迫使我们送她回民宿休息,然后再乘搭巴士到首尔塔N SEOUL TOWER。


N SEOUL TOWER 有点类似我们吉隆坡塔,但是它的环境优美很多,简直是比下去。一路上,你可看见有很多枫叶。

 

首尔塔里有一间泰迪熊博物馆,你可看见很多不同造型的TEDDY BEAR,真的很精美。


在塔里面,你可以选上一张精美的POST CARD,然后寄给你的家人或朋友,他们备有邮政服务。


塔的外面有一个小小的观望台,但是篱笆却被大大小小的锁头套住了,传闻情侣们只要把锁头套在那儿,感情就会天长地久。还好之前做了一些资料搜寻,所以我们也自备了锁头缩上。


傍晚,我们到了明洞去逛街,这儿有点像台湾的西门町,非常热闹,也很时尚。那当然,我也没为我的荷包省着,拼命血拼。



晚上,我们又回到了第一天的大排挡吃夜宵,真的OYISHI!YU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