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韩国之背包式旅行 (20-21 MAY 2011) part 3




第四天,我们一早就乘搭巴士到了束草去,因为要去闻名已久的雪岳山。从首尔乘搭巴士到束草,大概是三个小时,中途有停在休息站。我们是住在The House Hostel,老板本身是位Architech,所以整间民宿都充满艺术风味,墙上也挂满了老板自己的艺术作品,很漂亮,也很精致。


我们第一站是到雪岳山,由于下着毛毛雨,所以就买了雨衣以防之一。老实说,雪岳山的环境真的非常地优美,就算不会牌照的人,怎样的角度去拍,都会拍出漂亮的照片,下面有图为证。
 

雪岳山里有几间庙宇,我们都有去拜拜,还捐了一片瓦片保平安。


里头有一间酒店,忘了什么名字,但是很漂亮。


我们乘搭了CABLE CAR到山上去观赏景色。


晚上,我们到了尺山温泉去,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那种户外温泉,谁知道原来是室内温泉,有分男女,还得脱光光去泡澡,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尴尬,因为所有的女人都‘坦诚相待’,但是看见有些年纪大的阿嬷都无所谓,那我们这些年轻的有算是什么?


第五天,我们在民宿用过早点就到了束草的海滩去,因为当地的人都不会英文,所以还蛮难沟通,还好随身携带地图,只好指手画脚要去的地方。我们到了海滩和市镇去,传闻蓝色生死恋曾经在这儿取景过呢!

一路上,我们发现这儿的MOTEL都很特别,每一间都有自己的特征,所以忍不住拍了下来。



我们乘搭了下午三点的巴士回首尔,因为姑妈不适合乘搭长途巴士,所以我老公的妹妹特地陪姑妈留在首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