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曼谷2008游记


2008年是我第四次到了曼谷。记得前一晚, 当我跟我的travel agent确认我的酒店的时候, 我既然被告知他订错了酒店。 我当时大发雷霆, 还好在最后一分钟能够更换酒店以及没有收取额外的费用, 不然, 我一定把他列入我的黑名单。



第一天, Air Asia很准时在早上八点二十五分起飞了, 到了曼谷是当地的时间九点半, 之后,我们乘搭德士到达Holiday Inn, 由于我们只能够在中午十二点登记, 所以我跟老公就到了对面的四面佛去拜拜, 然后再回到酒店等待两位messenger, 他们分别是向我收取酒店住宿费以及当地旅行团的旅费的员工。 其中一个travel agent 叫做Business Air Centre, 是当地的一个旅行社, 负责人叫做Saokarat, 她的服务不错, 当地的旅行团费又便宜, 所以我每次去曼谷, 都很喜欢透过她来帮我安排行程。假入大家有兴趣, 不妨跟我拿他们的联络电话或电邮。



第一站, 我跟老公到了Grand Palace 和Wat Phra Kaew去。 Grand Palace的面积真的很大, 里面有不同的寺庙以及建筑物, 不同的建筑物都有不同的风格。 当我们才从皇家博物馆出来, 天公不作美, 既然下起了一场大雨, 还好我们找到遮蔽的地方才不至于淋成了落汤鸡似的。 等雨渐渐地转小之后, 我就跟老公到了唐人街去。 我们在那儿享受了不少的小食, 那当然包括了著名的鱼翅和燕窝


到了唐人街后, 我们就回酒店去梳洗, 然后就搭轻快铁到Asia Hotel看人妖秀。 这儿的Calypso并不比 Sukhumvit的 Mambo Show来得好看, 假如大家是第一次到曼谷的话, 我提议你们去看Mambo Show。 看完秀以后, 我就跟老公去做了脚底按摩, 一个小时才马币二十块, 便宜极了!


第二天一早, 旅游巴士准时在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出现在酒店门口, 然后我们就随着巴士到Ayutthaya去。 从曼谷到目的地需花两个小时左右。 Ayutthaya是泰国以前的首都, 由于战争爆发, 而导致大多数的建筑物都受到破坏, 久而久之便成了废域, 所以泰国的首都之后就变成了曼谷



我们总共停留了三个不同的旅游景点, 有些像中国的大和院, 有些就像吴哥窑。






 参观完毕后, 我们就乘搭了快艇沿着Chao Phraya河回曼谷, 我们也在船上享用了自由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