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怀念新喀里多尼亞 (New Caledonia) (2007)

最近收到一封旧同事的电邮, 来自新喀里多尼亚, 在信里, 她跟我叙说一些New Caledonia公司的动向,以及问候我最近的生活与我新工作的环境,我觉得感动不已,因为这是我离开Wagners之后所收到的第一封慰问信,虽然只是区区的几句,可是让我感觉到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曾经在新喀里多尼亚出差,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国家,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国家的存在,让我在这里大概介绍一下这个美丽的岛屿



新喀里多尼亚岛(Nouvelle-Calédonie)幅员辽阔, 是太平洋上除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新泽兰岛(Nouvelle-Zélande)的第3大岛 。它位于大洋洲的美拉尼西亚(Mélanésie)南边, 长约500公里, 50公里。从白色的沙滩直到美丽壮观的山峰, 您都可以在新喀里多尼亚岛(Nouvelle-Calédonie)一次观赏到。这地形之多样, 风景之优美, 难以用言语来描述, 只有来过的人才可以领略到它独一无二的美丽丰姿!

新喀里多尼亚岛(Nouvelle-Calédonie), 是法国在大西洋上的领土。这里完整地保留着山地和海洋的原始风貌, 拥有着许多当地独有的物种和世界上最大的泻湖, 人们可以在此地进行潜水以及其它的各种水上运动。在这里住宿, 您可以选择: 野外露营、部落住宿、当然还有5星级的酒店。



从公司的宿舍露台遥望对面的海岸



我的旧同事, 我的同事们大多数都是讲法语, 只有几个会说英文, 所以语言也是其中一个障碍, 每次去NEW CALEDONIA都得带着厚厚的法英辞典



旧公司Wagners的坐落Goro Site









新喀里多尼亚岛(Nouvelle-Calédonie): 是一种将美拉尼西亚、欧洲、亚洲以及大洋洲的文化和谐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文化, 颇有些天堂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