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Sin Kee Restaurant 新記(中西)餐堂 @ Brickfields


新記(中西)餐堂坐落于十五碑POSLAJU斜对面,大概有整二十年的历史,犹记得还没搬迁到对面的时候,他们的店面蛮老久的,后来在市议会强迫搬迁之下(因为要起KL SENTRAL),他们才会来到目前的店面。而店铺也在这十多年来,装修了两次。老板和员工都不会中文,所以每次下单,都以英文代写。


新记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焖饭,这是招牌菜,也上过报章很多次,更多人慕名而来,但是价钱也不便宜。其次就是他们的奶油鸡,也是很出名的招牌菜之一。


新记本身除了卖中餐,他们也有再卖西餐,像鸡扒和猪扒都有,味道也不错。他们也有自己特制一些凉茶来卖,不会太甜,味道刚刚好。



营业时间:
午餐: 12.00 noon – 2.30pm
晚餐: 6.00pm – 9.30pm

星期一休息

地址 :
No. 194, Jalan Sambathan, Brickfields , 50740 Kuala Lumpur
Tel : 03- 2274 18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