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每次到香港金加利茶餐厅(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都得排上长长的队伍,甚至是可以以“喧闹”来形容这家餐厅。如果你也曾去过这家餐厅,你同意这样的说法吗?


究竟是什么吸引着人潮呢?别人我不知道,但对于为食主义来说,香港金加利茶餐厅就像是一个小小避风塘;当你不想大吃大喝的时候,它总是以温和的价格与亲切的味道为你捧上一些安抚人心的美味小食。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在菜单上近来作出了愈来愈多选择,除了中餐和西餐,韩国餐也静悄悄地进入了这家茶餐厅的选择之一,他们也找来了港星--黄宗泽做代言人。 


芝士焗饭是这家餐厅的招牌,很多人都会慕名而来。 


猪扒和牛扒意粉也是众多美食首选之一。既然来到中式茶餐厅,那么鸳鸯奶茶就是不可不试的饮品。


既然金加利茶餐厅是大马茶餐厅的龙头老大,那么身为大马人的你,假如还没尝试过香港文化的美食的话,那么你就应该抽空来到这儿尝试一下。


香港金加利茶餐厅分店
Mid Valley
Sungai Wang
Sunway Pyramid
The Curve
Avenue K, Jln Ampang
Gurney Plaza,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