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香脆炸香蕉和炸年糕@BRICKFIELDS



说起炸香蕉,很多人一定会想到马来人的炸香蕉,小小的金黄色一条,可能会有涩涩的味道,因为很多时候,他们都很喜欢用还未熟透的香蕉。可是在十五碑,也是在YMCA斜对面,有一个小小的档口,由华人两父子经营着,父亲负责炸,儿子负责打包,两人也在这儿摆档超过十多年,生意好得不得了。
  

他们买的小食有炸香蕉,炸年糕,芝麻球和咖哩角。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炸香蕉和炸年糕。


他们的炸香蕉是用PISANG RAJA﹐据说这种香蕉只有在彭亨州出产﹐大多数运到新加坡售卖﹐所以价钱比较贵﹐味道也比较好吃。




地点:
位于日祥茶餐室前面的一个档口﹐对面是YMCA﹐左边是OLDTOWN WHITE COFFEE﹐在JALAN THAMBYPILLAI。
营业时间: 12.30pm – 6pm
Tel: 012-617 25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