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Go Gourment 专门打包店



现在的人大多都忙于工作,而愈来愈少进厨房,有时叫外卖,选择性也不多。大马不像香港,可以外卖云吞面或其他中餐,假如大马人想外卖西餐,选择性更少,人们同常只能够叫快餐。但是最近雪隆区刚刚设立了一个专门打包中心,你不必到达餐厅里打包,也一样能够品尝到美食,价钱也相宜。


Go Gourment 相信是大马第一家的外卖专门店,除了西餐,它也涵盖了中餐,印度餐,娘惹餐,日本餐,意大利餐,泰国餐,酒类以及一些甜品,应有尽有,任君选择。Go Gourment 暂时没有涵盖整个雪隆区,它还是有一定的涵盖范围,也对每个区域分为ZON 1, ZON 2 和ZON3。

 

我在某一天打包了一个LAMB SHANK,一份鸡排意粉和一个烧鸭腿饭,整体上食物还算得上美味,DELIVERY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大概只等了半个小时。

电话号码 : 1300 88 446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