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情迷黄金海岸自由行(1) 哈罗!我来了!


在八月旬,跟老公以及老公的妹妹和妹夫去了一趟澳洲黄金海岸。整个行程包括机票只花了整一千三百块而已,那要谢谢亚航的经济机票。从KLIA到达黄金海岸机场,飞机行程总花时整八个小时。由于我们是早上的飞机,所以到达黄金海岸机场已经是当地傍晚整八点钟了。

由于要节省经费,所以整个行程我们都是自费自行驾驶。在还未到达澳洲之前,我一早已经办好国际驾驶执照和签证的手续。所以到达后只须前往出租车的柜台取车就行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另外添加了GPS,因为人生地不熟,单靠地图是不行的。

我们是跟BUDGET预定车子HYUNDAI I45 (在大马称为HYUNDAI SONATA),总共花了AUD222,包括保险费,为期五天四夜。AUD222除于四人,一个人五天只需AUD50,交通费算得上便宜。


我们取了车之后,本来想在路上看到餐厅的话,随便打发一下就算了,可是由于设定错误,我们竟然闯进入了动物保护区,沿路看到一些奇怪的路牌,例如狗熊,袋鼠路牌等等,就觉得很奇怪,幸好发现得早没有筹成什么惊险之旅。之后好不容易回到大路,看见正确的路牌才稍为放心。

半路上,看见一间便利商店(7-11)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杀进去买食用水和杯面当早餐。在柜台付还着钱的时候,突然看见老公和妹夫笑眯眯地翻阅着杂志,小声讲,大声笑。一过去看,两人就神色慌张把刊物放回原位,这时候才知道是他们翻阅着色情刊物。我也很好奇拿起来翻了两下,只见里面贴满了联络电话,澳洲人果然很会做生意,嘿嘿!

在开车不久,就看见前面有一间M记还未打佯,于是就进去随便打发晚餐。他们的FAMILY VALUE超便宜,四个汉堡套餐只须澳币十多块。
 

吃完汉堡,我们大约花了整一个小时的驾驶行程就到达了之前所预定好的公寓(WARRINGA SURF APARTMENT)。这间公寓总共有两间房间,两间洗手间,厨房,客厅,洗衣机,所有的家庭用具应有尽有,比我们想象中更豪华,更漂亮。




从公寓望出去,除了可以看见美丽的夜景,也可以看见日落和海滩,真的赞赞赞! 我在TRIPADVISOR 也写了一些关于这公寓的评语,可以参考以下连接的网站。
http://www.tripadvisor.com/ShowUserReviews-g255072-d1485680-r171600700-Warringa_Surf_Apartments-Surfers_Paradise_Gold_Coast_Queensland.html



 


公寓的保安很好,汽车出入公寓都必须有钥匙,因为地下车库是24小时上锁的,我们必须使用钥匙才能够出入车库,除此之外,公寓的钥匙也必须随身携带,因为假如从车库进入电梯都必须使用公寓的钥匙,不然我们就算进到车库,没有公寓的钥匙,就会被困在车库里面。


公寓的负责人是一位中年女人,我们称她为LIZ,她真的是一为好人,由于人生地不熟,她很热心地帮我们介绍了一些景点,以及一些驾车所需知道的事项,同时也帮我们预定了好几个划算的行程,替我们省下不少经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