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马布尔岛 Mabul Island Sabah


马布尔岛坐落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县南部的西巴丹岛(PULAU SIPADAN)及隔邻的卡巴莱岛(PULAU KAPALAI)水域附近。面对着美丽湛蓝的“西勒比斯海”CELEBES SEA倍受阳光眷恋的马布尔岛拥有洁白亮丽的沙滩,四周密布椰林绿意,其涵盖约54英亩的岛上,渔民住有七百余人,除原住民以外,余者人口大多来自邻国的(苏碌人和巴爪人)。


马布尔岛是是一鹅蛋形小岛,坐落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县南部的西巴丹岛(PULAU SIPADAN). 面对着美丽湛蓝的“西勒比斯海”CELEBES SEA倍受阳光眷恋, 细白沙滩围绕
 


风光明媚的马布尔Mabul岛上分别建有5间渡假屋提供渡假住宿.岛上椰树枝繁叶茂,仿佛将整个岛包围笼罩起来 
 

沙巴是马未西亚最东边的一个州,而沙巴州东南一个叫仙本那的地方及周边海岛,已经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海岛私人度假目的地,尤其是情侣和潜水爱好者更加钟情,着同样丰富的海洋生物与海岛资源,在这里可以享受更加私密、更加自由散漫的度假时光。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马布尔岛是距西巴丹岛15分钟的一个沙滩岛屿,坐落于方圆200公顷珊瑚礁石的西北处,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之一,游客可在此游泳、浮潜和潜水。不谙水性的游客亦可站在建于水上的渡假屋走廊上观赏到海底里美艳绝伦的各类珊瑚、海星、海鳗、刺螺、海参、大香螺及各式具数等不致让你望水兴叹!在海底世界内更能够摄下漂亮照片。在2至40米深处也可清楚看到珊瑚。  







2 条评论:

  1. hi,在网上闲游,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你的blog很美又有意思。不要把你的blog关起来,让大家可以进来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