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OKOMEN Japanese Restaurant @ Desa Sri Hartamas


最近在网上买了两张促销礼卷,所以就跟着家人到了SRI HARTAMAS的OKOMEN日本餐厅来用餐了。


一进门,你就可以看见大门放置了几样餐厅的招牌菜模型,看起来真的好好吃!餐厅整体的装潢也很日本式,主要是绕着北海道和大坂做主题,看了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柜台隔壁也放置了不同的酒,供人欣赏,有的也有在卖。


餐厅的侍应强烈推荐他们餐厅的招牌Osaka Okonomiyaki,也就是日式的薄饼,果然没让人失望,它有点像章鱼烧的味道,里头有薄薄的猪肉片,很香。 


除了Osaka Okonomiyaki,餐厅的其他招牌还有Pork Yakisoba Pork,Teppanyaki Rice等等。

  


OKOMEN Japanese Restaurant
No. 7G, Jalan 22/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6205 98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