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Laguna Redang Resort @ 热浪岛Pulau Redang


不可否认,登加楼真的有很多很漂亮的海滩,最著名的还是热浪岛,因为夏日么么茶的关系,所以这个岛屿一炮而红,其实,在还未开拍电影的时候,1998年,我曾经造访过热浪岛一次,那时是住在Resort Pelangi,第二次来是在2004年,当时住在Laguna Redang Resort。前后六年的感觉真的有差别,珊瑚也没有以往那样美丽,游客也超多。


喜欢Laguna Redang Resort的朋友,你们可以通过他们的代理旅行社订购他们的旅行配套,他们的配套通常是全包(Full Board),也就是住宿,船票,五餐,海洋公园的门票,但是不包括浮潜的工具。价钱还蛮算公道。


不过,海洋公园还是一样漂亮,因为我跟我的老公都是很喜欢浮潜(snorkerling)的人,所以海洋的一切活动,我们都乐于参与。

  
Laguna Redang Resort是一个不错的度假村,外国慕名而来的游客也有很多。整个度假村的占地也很大,除了房间,他们也有自己的餐厅,租用出海工具的商店,有用池,私人码头等等。也有不少公司的company trip设定在这儿。

  
由于热浪岛位于东海岸,所以我们每天都很早起身看日出,感觉真的很好。

  
还没到过热浪岛的朋友,不妨考虑到Laguna Redang Resort一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