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汉堡包专家--The Burger Shop, SS15 Subang Jaya

假如说起街边的汉堡包, 大家肯定会想到街边的Ramly Burger,来来去去都是鸡,牛或鸡蛋(Banjo),再了不起一点就是chicken special or beef special,选择并不多,但是胜在便宜。


在此,诚意推荐梳邦再也的汉堡包专家--The Burger Shop,住在梳邦一带的居民对这小小的摊子并不陌生,而且摊子少说也有整十年的历史。


一般的汉堡包摊子都会用纸张做包装,但是The Burger Shop一律用保玲珑,除了汉堡包,他们也有热狗等任选。此外,虾肉,羊肉,鱼丸等等也是其中的选择之一,喜欢芝士的人更不可以错过。




The Burger Shop的营业时间是从傍晚6点到凌晨4.30。没有尝试过的朋友,可要试试看哦!

The Burger ShopJalan SS15/8A, Subang Jaya
Business Hour: 6.00pm to 4.30am
Closed on Sundays
GPS : N03"4.443' E101"35.2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