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彭亨州@ 林明山(BUKIT PANORAMA)

林明山(BUKIT PANORAMA)拥有海拔700尺的观景坪,山坡周围长满密而苍翠的热带常青树木。林明(SUNGAI LEMBING)位于我国彭亨州东部,离关丹42公里。林明地名由來,据说是早期原住民追赶野兽时短矛(LEMBING)遗留在河床上而被后人发现而命名。


还记得去林明的那一天,晚上十点左右就从吉隆坡出发,我们是有几位同事号召朋友们一起“Bus Pool”到关丹。到林明已是凌晨五点左右,随便吃了一些面包,我们就一行人,浩浩荡荡地爬山去了。因为四周还是黑漆漆的,所以得小心翼翼的上山。刚开始还很轻松,就是专心的走,反正什么都看不见。走着走着,天渐渐亮了,路旁的植物也看得清了,可是人也渐渐地累了,这就是平时没有运动的结果。


用了大概一小时的时间,好不容易才爬上山,由于四周还是黑漆漆,所以大伙儿就一起有说有笑,等着看日出,等着等着,这时候才发现身边不知何时开始已经围绕着白茫茫的云雾。由于云雾实在是很厚,所以很遗憾地,我们并没有看到日出。不过,四周的环境却非常地美丽,凉风悉悉,吹了也令人心广神怡。


从林明山下到来林明镇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享用林明早餐-林明面.听说是用山泉水发的,既有韧性又爽口,价钱又便宜.除了面,林明椰子饼也很著名。椰子饼是用传统的灶烘烤出来的.


林明山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喜欢大自然的朋友不可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