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天之花园精進料理@Old Klang Road


素食的好处 如今,素食已经超出了信仰的范围,变成了一种健康饮食的趋势,从而生成出一种新素食主义。现时人食素,除了宗教信仰,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清净悠远的理想少了,实用主义的目的多了。 人对自身健康越来越高的期望,使素食理念超越了地域、民族、信仰等天然屏障,在全球悄然传播,在任何一座城市均可令找到素食餐厅。


第1次踏入这间素食馆,您一定会被其充满欧洲风味的设计所吸引。墙上大大的壁画、四处悬挂的油画、小花瓶、灯饰、花草、桌椅、音乐……等,全都是特选的欧洲式艺术品。


无论您想吃中餐、西餐、套餐、小食、蛋糕或举办素宴,「天之花园精进科理坊」都可以满足您的需要。在这素食花园里,您得以尽情享受一场素食与心灵艺术的飨宴。


特别推荐松露贝斯多(Truffle Pesto Discovery)、鲜菇南瓜意粉(Pappardelle Gremolata)、可呢罗妮鲜菇意粉(Canneloni Mushroom)、苏姬妮浓汤(Sukini Soup)以及芝士饼。





天之花园精进料理坊
Restoran Café de Sky Garden
10, Jalan Petaling Utama 10, Petaling Utama,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日早上11时至晚上9时
电话:03-7781087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