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Big Apple Donuts & Coffee - 时尚风格的轻食饮


假如你问我何时爱上甜甜圈? 我想应该是看了死神笔记本之后吧... 甜甜圈可是L的最爱之一,挺诱人的

在大马轻食餐饮行业中,Big Apple甜甜圈是个神话,翻开历史,大苹果甜甜圈所掀起的风潮史无前例,人龙S字型排队长达一公里。甜甜圈创造了另一股轻食餐饮时尚风,全国各地烘焙店掀起卖甜甜圈热,人们互赠甜甜圈做伴手礼也成了新式送礼趋势。



Big Apple创办人程咏焜已策划再创新风潮,大苹果甜甜圈要卖到云端去,这个大马品牌要在马航和亚航,用它的甜蜜和松软,让人们甜到心里面软到心坎里



Big Apple Donuts全球首创的新产品"Donashi"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它的概念是来自于寿司,把寿司的造型融合在甜甜圈上。备有二十八种款式,十八粒盒装,以及九粒盒装,样子款式蛮可爱的,我经常买来别人家的小孩。


馅料有奶油或巧可力奶油两种味道,蛮不错的!


Big Apple Donut & Coffee
38 Stores in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