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驚奇景點】外星人捎來的訊息?揭密一夕出現的神祕巨大圖案

  ( 2012/10/21 Yahoo!奇摩旅遊 作者:文∕黃囧熊 圖片出處:維基百科、www.wccsg.com )

 【驚奇景點特搜】遍佈全球的神祕現象,成因與目的眾說紛紜,隨機出現的神奇麥田圈,是否讓人聯想起電影《靈異象限》裡外星人恐怖入侵的景象?先別慌張,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智慧外星文明存在的證據,一切尚未定論,傳說仍在蔓延中,且讓我們先到世界麥田圈之國──英國一探究竟吧!


1678年一份名為〈哈德福郡奇聞〉的報導,顯著的標題印著「收割中的惡魔」並配上驚悚的圖示,一個小惡魔手持鐮刀在田裡劃出好幾個圈圈。這是關於麥田圈 最早的紀錄。一直到1972年,現代第一個麥田圈再度重出江湖,此後麥田圈彷如自行繁衍般陸陸續續出現在世界各地,已達數千個之多,至今仍不斷持續增加當 中。 


 
又以英國英格蘭西南部一帶,漢普郡(Hampshire)、多賽特郡(Dorset)及威爾特郡(Wiltshire)一帶出現得特別頻繁,其中又以威爾 特最引人注意,這一帶除了著名的史前遺跡巨石圈(Stonehenge)、艾佛伯理石圈陣(Avebury Stone Circle)、石陣聖所(The Sanctuary)之外,還有歐洲最大的古代人造土墩西爾布利丘(Silbury Hill),每一處都擁有數千年的歷史,因此威爾特自古以來被視為充滿靈異能量的神祕之鄉。如今麥田圈密集地出現在此,又為威爾特增添幾許奇詭的色彩。


那麼,麥田圈倒底有何神祕之處呢?麥田圈以一夕之間突然出現為特點之一,又從一開始簡單的圓圈,漸漸地愈來愈複雜,神祕無解的幾何圖形,猶如宇宙星體的排列、大大小小的圓圈曲線排列,令人眼花撩亂嘆為觀止,甚至出現3D立體效果的圖示,似乎在在顯示出隱藏著什麼玄祕.


於是有人推測這是特殊自然環境導致的現象;而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見,認為這只是純粹惡作劇與譁眾取寵罷了。但無論那種看法,都無法解釋麥田圈本身的矛盾,如 此過於工整的圖案,幾乎是精心設計過的造型,怎麼看都不自然;如果是人工製作,以如此大規模,必須在一夕之間,甚至更短的時間內完成,加上植物本身用不自 然的角度傾倒,但是植物的莖梗並沒有被破壞、沒有受傷,也能夠繼續生長。既不是自然造成,也不是人力加工,那就只剩下超自然力量所致了,於是外星人想要傳 達訊息讓我們知道的說法便因此甚囂塵上。 


 若是夠幸運,麥田圈出現了,可以近距離接觸,實際走進軋倒的麥田中成為麥田圖案的一部分,親眼瞧瞧麥田圈到底哪裡不可思議,吸收吸收來自宇宙的能量,據說 麥田圈的能量有療癒和恢復元氣的功效噢。甚至也可以這樣,有些麥田主人腦筋動得快,雇用了直升機可供朝聖者搭乘,自天空居高臨下欣賞麥田圖案的全貌。 


【關於神祕麥田圈--威爾特郡(Wiltshire)】 
◎國家:英國
◎城市:威爾特郡(Wiltshire)
◎時差:比台灣早8個小時(夏令時間:3月~10月,早7個小時)
◎語言:英語
◎交通方式:台灣班機直抵倫敦,然後駕車前往威爾特郡,路程約2個小時左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