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久违的红土坎


以往每一个过年,都会习惯跟家公,家婆和老公,到红土坎和槟城跟一些亲戚朋友拜年,但是自从家婆去世之后,就没有再延续这种习俗。所以,今年本来是想给远房亲戚一个惊喜,谁知道来到往日的旧址被拆了,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搬了去MANJUNG,然后刚巧他们今年在KL过年,所以扑空了。不过,老公的一位旧同学依然在LUMUT工作,所以我们约了他和妻儿吃晚饭。

在还未晚饭之前,我们特地到Waterfront逛了一下,整个市镇的规划变了非常多,但也清洁了许多。


傍晚五点多的太阳依然很晒。


从WATERFRONT望过对面的小岛


棋棋很爱雪糕哦!


由于老公的旧同学在LUMUT居住,所以我们就在他工作的BLUE BAY RESORT下塌了。之前,曾经跟家公家婆在这儿住过一次,不过记忆有点模糊。


从酒店望出窗外的情景


傍晚,就跟旧同学与他的妻儿吃饭去了,我的女儿超级喜欢ALEX的儿子,还不停地唱歌跳舞给他听,最后还要跟别人回家,真的气死我了!果然生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

吃完饭,我们就回酒店休息,而老公和他的旧同学继续在外面叙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