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下午茶@Brisik Restaurant, Jaya One PJ


位于Jaya One Palm Square的Brisik餐厅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每一位慕名而来的客人,有趣的是,这只是它的大门,主要的用餐空间其实是在楼上,客人需拾级而上。


抵达一楼,门口处见到的慵懒氛围立刻转换,这里装饰着一个以色彩为主题的空间,带出一个温暖却又玩味的设计氛围。


以印尼美食为主,皆因Brisik是一家以印尼餐厅自号的餐厅。


这次也是团购固本, 两人份的下午茶,RM14.50(原价RM30.80),有两片蛋糕、一个菠萝包、5块Kuih、8块迷你三文治、一碟炒米粉和一壶茶


Brisik Restaurant 装潢相当漂亮,颜色也很抢眼。




Brisik Restaurant
10-1, Palm Square Jaya One,
72,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95866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