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彭亨之金马仑高原


金马仑高原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州西北部,是西马来西亚最小的县区


金马仑高原是1885英国探测家威廉斯·金马仑William Cameron)在一个测图行动中所发现而命名的。


1925佐治·玛史威公爵Sir George Maxwell) 参观这里后,将其发展为避暑胜地,完成了一条通往打巴的公路。公路通车后,英国的高官显要都在此建筑别墅,一些还定居并开发此高原。不久后,一个永久的英军军营在此成立。1929约翰·艾琪拔·路雪John Archibald Russell),当时英国的总督之子,在此发展茶叶种植,直第二次世界大戰为止。


金马仑高原由於地勢高,且鄰近赤道,全年温度介于1524之间。由于金马仑高原良好的自然环境与凉爽的气候,成为马来西亚著名的度假胜地。



游客最多的地方属茶园、花园、蔬菜园、草莓园,还有蜜蜂园、蝴蝶园和仙人掌世界等。此外金马仑高原还保存有原始森林,并有依斯干达瀑布Lata Iskandar)和罗宾盛瀑布Robinson Fall)等景点


金马仑高原除了出产茶叶,它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温带蔬菜与花朵种植区。其蔬菜与花朵除了供应本地市场,也出口至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区


旅客大多数都喜欢在金马仑高原吃火锅,由于天气寒冷,所以大伙儿都比较喜欢一些热腾腾的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