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强强滚回转涮涮屋@Bandar Puteri Puchong


强强滚唰唰屋位于Bandar Puteri Puchong,也就是在Giant对面,一个人的净收费是RM 29。


这家餐厅的卖点就好像Sushi King一样,食材都在回旋转盘上,总共有整150多种食材任君选择,转盘上有分上下,上面都是放置蔬菜,下面的转盘则是肉类,海鲜等等。
  

我很喜欢来这儿吃火锅,因为一人一小锅,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不必刻意迁就他人的口味,而且,食材也很新鲜。除了食物,这里也提供免费饮料和冰淇淋。


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工作人员也会拿出一些“特别食材”来给食客们。其中就包括了baby octopus,tempura,薯条,kimchi之类等,那当然切片猪肉是最受欢迎的。周末的人潮非常多,基本上他们都不接受电话预定,先到先吃。




强强滚回转涮涮屋
Restaurant Shabu-Shabu
No. 19, Jl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80605221
营业时间:5.30pm-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