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Souled Out @ Desa Sri Hartamas


假如你叫我介绍雪隆区最好吃的西餐厅,我会毫不犹疑跟你说是Souled Out。以前在Mont Kiara工作,所以经常有机会到这儿享受美食,尤其是在星期五的傍晚,更是高朋满座。


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平时佳节如新年,圣诞节,情人节等等,餐厅都会安排一些表演,让顾客边看边享受美食。这儿更是上流社会的最爱,所以当你吃到一半,看见某某明星,或者知名的政治人物的时候,请别见怪,因为这里都是名人喜欢流连的好地方,隐私方面也做得很好,那当然假如你想认识一些老外的话,这儿也是个好地方。


Souled Out其实是个Asian Fusion的餐厅,但是大多数的人来到都是吃西餐,但是它们的虾面和咖哩面也相当不错。本人比较常点的是Lamb Shank,羊肉超嫩,又很juicy,一个字‘赞’!


假如是佳节,通常都得等上很久,但是食物并不会因为人多而跌水准,所以这是我强力推荐的原因。记得情人节的时候,我跟老公等了将近两个小时,食物送到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耐烦,可是吃进肚子的时候,等待的时间是值得的。




Souled Out @ Desa Sri Hartamas
Mondays to Fridays : Noon till 3pm
 : 6pm till closing
: 6pm till clos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