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马六甲之Satay Celup

在马六甲要吃Satay Celup就要去佳必多沙爹(Capitol Satay Celup)。从文化街步行到Lorong Bukit Cina,秩序区区几分钟。

佳必多是马六甲公认的沙爹朱律老字号,营业也已经超过了40年,做了三代的沙爹朱律家族生意。从以前不起眼的三轮车小摊子,直到今天成为了马六甲出名的沙爹朱律馆,全都是靠老顾客及游客们的到访。


到底佳必多沙爹卖的Satay Celup是什么? 一般上,把蔬菜,海鲜或者肉类弄成一串串,然后放在热锅里,灌熟了,再加上个人喜爱的甜酱/辣椒酱称为‘碌碌’。


Satay Celup整体上和碌碌’差不多一样,比较特别之处,他的热锅里不是清汤而是沙爹(Satay)酱,因此称为了Satay Celup。Satay是马来西亚的一种马来串烧烧烤肉,通常烧烤好之后,配上独特的酱汁来吃。


Address: Capitol Satay Celup, 41, Lorong Bukit Cina, Melaka

GPS Coordinate: N2.19548 E102.252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