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浮罗交怡(Langkawi)之旅


浮罗交怡是由点到面99个岛屿组成,坐落于马来西亚半岛,距离瓜拉玻璃市30公里,至于瓜拉吉打则是51公里,它拥有丰富的传说故事以及美丽的小岛。

Kuah是主要的市中心,坐落于浮罗交怡的东南岸。Kuah在马来文的意思是肉汁,它是取之于一段古老的传说。在这儿,你可以看到摩登酒店,百货公司等。同时,它也是驰名的免税购物天堂,无论是酒和巧可力,一律都价格公道。此外,你也可以寻获它丰富的文化色彩以及风俗习惯。

9.3.2002 (星期六)

一出机场,迎面就来了个马来同胞拿着写上我老公名字的卡片,我们朝着方向走去,之后就由那位德士司机载我们到City Point去租车,我们总共租了两天。到达City Bayview酒店,登记入住以后,我门就开始了我们的奇异路程,我负责看地图,我老公则负责驾车。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海底世界坐落于Pantai Cenang,这所水族馆拥有五千多种海底生物以及超过100座大大小小的鱼缸。

之后我们就去稻米博物馆 (Laman Padi Langkawi)。这家博物馆主要是展览一些关于稻米的历史发展,环境相当不错。
过后我们就去Telaga Tujuh Waterfall,但是由于阳光实在是太猛烈,所以我们只是走马观花了一下就走了。

本来我们是要先去Summer Palace Langkawi,谁知道误打误撞来到了Oriental Village。在Oriental Village里,都是一些购物的商店,没有什么特色。



过后我们就到了Summer Palace Langkawi去,相当年国际巨星周润发和Jodie Foster曾在这儿取景。所以这个景点都是特地建成而拿来拍戏用的。之后我们还在Pantai Kok的一辆流动小食车享用 Mee Rebus和Rojak。到了傍晚,我们就驾着车回去酒店梳洗,过后就到酒店附近去逛夜市集,然后我们还到了Eagle Square去。
10.3.2002 (星期日)


第二天一早,我们享用过早餐之后,就跟着一个当地的旅行团到了Batik Village去。在那儿,我们参观了如何纺制出一条优美的峇迪布。过后,我们九跟队伍到了一间传统的马来药材店去,当然之后也到了Makam Mahsuri。
参观了Makam Mahsuri,我们并没有随着旅行团到其他的地方去,反之我们跟着别的旅行巴士回酒店拿车,然后开始了我们第二次的奇异旅程。

我们先到了Hot Spring Village,过后就去 Tanjung Rhu海滩和黑沙滩。Tanjung Rhu是我在浮罗交怡以来看到最漂亮的海滩,蓝天白云,海滩上的沙子又细,手感很好,我们在这儿享用了我们的午餐。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一一去完所有的旅游胜地,所以我们只好回到Kuah Town去买手信以及血拼。
到了傍晚,我们根据了一位当地人的介绍,到了一间偏远的地方去吃海鲜,这不是一间很豪华的餐厅,换句话说,这间小食店只是用简单的木板而建成,它是前一天的德士司机所介绍的,味道还不错,价钱也比我们想象中的便宜。吃完晚餐,我们又回到了Eagle Square和Taman Lagenda蔼去拍照留念。
11.3.2002 (星期一)
早上,我们就到附近的商店逛逛,顺便还买了一些沙龙和baju kurung。过后就回酒店收拾行李,退还租车,然后回程了,时间过得真快,还有点依依不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