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Jari Spa @ Solaris Dutamas


因为Dealmates的promotion关系,所以投得了一个不错的spa疗程,总共是两个小时。Jari Spa坐落于Solaris Dutamas,算是蛮新颖的商务中心。我总共去了两次,觉得还不错,所以希望介绍给大家。

        

Jari Spa的老板是马来人,Therapist也是从印尼来的,所以这家店是以Bali做主题,然后强打他们的疗程,此外,他们也有产后按摩,所以那些准妈妈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好地方。


我跟老公来两次都是做Royal Spa。一开始我们会做大概5-10分钟的足疗,然后就去做steam sauna十五分钟,过后therapist就会做body massage,大概45分钟以后,他们就会开始做Body Scrub和Body Mask。我第一次来是做Coffee Scrub和Chocolate Body Mask。第二次来则是Lulur Scrub和Seaweed Body Mask。最后就是跟老公来个鸳鸯牛奶浴,感觉挺不错。




Jari Spa
A2-U1-5, Solaris Dutamas,
No. 1, Jl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 : 03-62053624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