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韩国餐之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基本上Daorea Korean BBQ Restaurant在雪隆一带有很多的分行,有几家我真的很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的分行如下:
USJ
Kota Damansara
Desa Sri Hartamas
Kepong
Puchong
Bayan Point Penang
我最常去的分行是USJ,我知道这家店的来源是因为家里有位东方神奇粉丝,曾几何时,我妹妹追星追到人家的餐厅去,因为这家餐厅曾经是东方神奇演唱会的赞助者之一。
目前为止,我觉得以下的食物是值得推荐的:
  • 猪肉或鸡肉烧烤
  • Yang-go gi
  • Marinated Lamb
  • Soon-Dubu-Jjigea (hot & spicy soft tofu stew)
  • Seafood pancake
  • Fried rice nood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